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昌航志愿者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中展现良好风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11: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志愿者参加誓师大会暨集中培训会

  启航网讯  在近日闭幕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中,我校选派的198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各项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昌航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成为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南昌市副市长杨文斌看望我校志愿者

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易军看望我校志愿者

学校副校长何兴道看望我校志愿者

  为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增强志愿者服务素养,学校先后邀请了外事工作、志愿服务等相关领域的专家为各岗位志愿者开展了5轮次岗前培训,包括省情市情、志愿服务、外事礼仪知识及VR产业概况等知识内容,不断强化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准。自10月15日起,来自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国教学院等学院的198位志愿者们经过多场演练彩排后,于10月19日正式投入到大会的志愿者服务中,承担着会务礼仪、宣传报道、外事翻译、驻店服务、一对一随车服务等多项工作。

我校志愿者为本次VR大会提供会务礼仪、宣传报道、外事翻译、驻店服务等多项服务

  会中,作为大会的主展区——VR展示中心特别邀请了我校文法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优秀同学,作为现场讲解人员,协助参与本次大会相关工作,为VR展示中心提供高标准、高规格的现场讲解服务。

  会议期间,南昌市副市长杨文斌、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易军、学校副校长何兴道等领导先后看望了在各服务岗位上的昌航大学生志愿者,为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世界VR产业大会已圆满落幕,大会期间青年志愿者们以最灿烂的笑容、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坚实的行动和辛勤的汗水展示了昌航学子志愿服务热情,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奉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广大昌航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大会为契机开启新的志愿服务之旅,继续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江西青年、昌航青年的青春风采。

【打印正文】